晴時多雲

MLB》卡本特猛打賞又開轟甩低潮 紅雀四連戰狂轟31分橫掃洛磯

2019/08/26 11:26

卡本特單場繳出猛打賞還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本週在主場對上洛磯火力全開,今天狂掃15安,2局上灌進6分奠定勝基,卡本特(Matt Carpenter)也力甩低潮,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還開轟,紅雀終場以11:4大勝,4連戰狂轟31分橫掃洛磯。

洛磯首局先馳得點,下個半局再靠著漢普森(Garrett Hampson)的陽春砲取得2:0領先,紅雀2局下馬上展開兇猛反撲,一口氣打了12人次,敲出6安和3保送,一舉攻下6分超前。

卡本特3局下敲出右外野陽春砲,他在8月初歸隊以來表現不盡理想,打擊率只有1成91,不過此役繳出傷癒歸隊後首場3安猛打賞,另有2分打點。

洛磯明星強打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5局上也回敬一發陽春彈,本季第33轟出爐,但仍難挽頹勢,紅雀5、6、7局接連得分,終場以11:4大勝洛磯,4連戰全勝。

高德史密特。(美聯社)

紅雀目前以71勝58負暫居國聯中區龍頭,領先第二名的小熊有2.5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紅雀8月目前進行22場共取得14勝,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和歐蘇納(Marcell Ozuna)表現功不可沒,合計貢獻8轟、25打點,歐蘇納長打率更高達5成44,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單月也繳出4場優質先發,個人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