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甫繳旅美代表作 菊池雄星將與田中將大正面對決

2019/08/26 12:05

田中將大(左)將對決同袍好手菊池雄星。(資料照,今日美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結束與道奇的三連戰後即將轉往西雅圖作客水手隊,雙方日前也公布了預定登板的先發投手,其中後兩戰的對戰組合都非常具有話題,第二戰將上演「日本內戰」由田中將大對決菊池雄星,最後一場則是由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對決老東家,而水手正好派出當時在這場交易案獲得的籌碼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迎戰。

菊池雄星在面對藍鳥一役投出9局無失分的代表作後,水手隊為了保護他、讓他關機一個禮拜,預定在台灣時間週三早上先發對戰洋基,菊池雄星曾在5月8日在紐約對決過條紋軍一次,當時主投7.2局被敲3安僅失1分,順利拿下生涯第二勝。前輩田中將大上週面對運動家、主投6局被敲8安失5分、苦吞本季第7敗,本季唯一一場面對水手的比賽則是主投6.1局失2分,最後無關勝負,兩位日本投手的對決勢必精彩可期。

此外,第三戰洋基將推出派克斯頓迎戰老東家水手,轉隊後第一次面對老東家能有什麼樣的成績令人期待。水手隊則是派上前不久才從2A再度拉回大聯盟的新秀薛菲爾德,他前一役面對藍鳥,登板4局就被敲7支安打失3分,表現不算太過理想。

派克斯頓(左)與交易案的另外一位主角薛菲爾德同場對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