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捐款超過750萬 助休士頓重建籃球場

2019/08/26 12:52

哈登捐款協助休士頓重建籃球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已經效力火箭7個球季,不僅是球場上的MVP,場外也持續發揮影響力,他捐出超過24萬美元(約新台幣754萬),協助休士頓市重建因為颶風侵襲而損毀的籃球場,希望能讓孩童放下手機,回歸戶外運動,用實際作為改變休士頓。

哈登出席活動時表示,他在場上是最棒的籃球員,但他也想著、該如何影響世界,希望自己不論在場上或是場下都是傳奇,於是他決定透過自己和母親的基金會,捐錢給休士頓市,協助重建前年因為颶風侵襲而損毀的籃球場。

當年颶風過後,哈登就曾馬上捐出100萬美元協助賑災,持續付出讓休士頓市長非常感激,稱讚哈登是永遠的MVP,「這就是我們這座城市美麗的地方,當你看到這些運動員,別只把他們看作運動員,他們也是社區的市民,對於社會有所回饋。」

哈登場上場下都想成為傳奇。(資料照,美聯社)

哈登也說,他希望幫助重建籃球場,能讓更多的小孩放下手機,去做更多的戶外活動,認為現在的社群媒體太過氾濫,孩子們再也不出門玩耍,「他們在玩手機和打點動,不,他們得動起來、享受樂趣、當個孩子。球場只是個開始,我的終極目標是要改變休士頓,讓它變得更好。」

「顯然地颶風對這個地區影響甚鉅,這也是我想帶為這個社區、帶來一些正向力量和光線的原因之一,現在只是剛起步,但我們會從這裡出發,幾年後我們能改變這座城市,讓它變成傳奇。」哈登說。

哈登希望小孩放下手機,重回戶外運動。(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