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巨星坐鎮奪冠期望高 快艇主帥:將是一段艱難的旅程

2019/08/26 13:08

快艇主帥瑞佛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年交易來P.喬治(Paul George)和「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看似是球隊史上最具優勢的狀態,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理所當然地承受高度期待,希望快艇能乘勝追擊,拿下隊史首冠。

瑞佛思曾於2000年獲得NBA年度最佳總教練、2008年率領塞爾提克隊進入總決賽,他似乎已經理出培養一支菁英球隊的公式,不過也了解一切得來不易:「在賽季開打前你想把每一絲的力氣都放在球隊上,排除任何可能成為麻煩的因素、確保你的人員們都準好了、了解自己的角色,這將是一段艱難的旅程,但是一個好的方向。」

快艇新星P.喬治和「可愛」雷納德。(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Gary Washburn報導,瑞佛思表示:「這無關巨星們的力量,我不在乎那些,而是擁有一支你認為可以奪冠的球隊,領導一支有巨星的球隊但你不相信他們可以奪冠是沒有意義的,這不一樣,我們都看過、相處過、帶過這種球隊,也許你有一名巨星球員但最後還是沒贏球。」

瑞佛思強調:「有了一支冠軍球隊,你仍然要有每次都設法贏球的心態,但在這之外有一個更遠大的目標:你必須要奉獻時間、力氣去讓球員們一起成長、打球、合作,不想做這些的球隊就不會贏,這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