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童心未泯的球員 B.羅培茲:退休後夢想到迪士尼工作

2019/08/26 16:03

B.羅培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雖然今年才31歲,至少還有幾年穩定的職業生涯,不過他已經有了退休後的計畫──到迪士尼工作。

B.羅培茲在《HoopsHype》作家Alex Kennedy的訪問中,表示他很渴望在NBA退休之後進到迪士尼工作,B.羅培茲相當熱愛迪士尼,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到園區,甚至幾年前還在迪士尼世界度假區買下房子,他說:「我想要做有關迪士尼的事情,我不知道會是與幻想工程(Imagineering)相關或是在園區裡面,投入迪士尼的創意工作是我的夢想。」

B.羅培茲是奧蘭多迪士尼樂園推出NBA體驗的開幕嘉賓,如果他確實想加入迪士尼,迪士尼應該會相當歡迎,他在NBA的經驗對於園區內的NBA體驗可以帶來許多幫助。

如果考慮退休後轉職的適應問題,那應該不是B.羅培茲需要擔心的,他因應環境調整自己的能力相當出色,在不久前他還是一名傳統固守禁區的中鋒,但現在時常在三分線出手,不過他至少還要五年才會退休,是否會加入迪士尼及後續發展屆時才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