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怪物狀元」還不滿足?曝鵜鶘盯上前勇士三冠老將

2019/08/26 16:54

曾替勇士拿下3座冠軍的伊古達拉,今夏被打包送去灰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隊今年幸運用狀元籤選進「杜克怪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還透過交易迎來多位潛力小將,心球季表現相當令人期待。不過美媒爆料,鵜鶘仍沒打算停手,現在傳跟火箭一樣,也看上前勇士3冠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

老將伊古達拉2004年NBA選秀會中,被七六人以首輪第九順位挑中,而他2013年以先簽後換的方式,透過三方交易(勇士、金塊和爵士)轉戰灣區,在為勇士效力的6個球季,拿下3座總冠軍,還在2015年一舉拿下總冠軍MVP。

勇士在告別杜蘭特(Kevin Durant)後,積極展開補強盼能續建王朝,日前他們將老將「小AI」伊古達拉、現金200萬美元和1枚2024年受保護首輪籤,打包送去灰熊。而儘管已經35歲,但伊古達拉仍是市場上炙手可熱的球員,之前就傳出火箭、湖人甚至快艇在內的多支球隊,都有意追求他,而正在重建中的灰熊,也仍在觀望小AI的市場行情。

而之前美媒報導指出,在眾多想要伊古達拉的球隊中,就數火箭最積極,不過《Bleacher Report》指出,若火箭想換來伊古達拉,最多只能提供兩個首輪簽,但鵜鶘方面應該能送出3個次輪籤法,另外,鵜鶘也可能把D.米勒(Darius Miller)和莫爾(E 'Twaun Moore)一起打包,相較於火箭能讓灰熊拿到更多籌碼。

鵜鶘雖然在今年失去當家明星中鋒戴維斯,不過卻幸運抽到狀元籤挑中名滿全美被譽為「詹姆斯接班人」的怪物狀元威廉森,還透過與湖人隊的交易迎來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哈特(Josh Hart)等三名潛力小將,加上今年第四順位在內的3個首輪選秀籤,還外加2個首輪選秀的交換權,本季相當值得期待。

杜克怪物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