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雙安表現亮眼 日媒:印地安人救世主

2019/08/26 17:0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重返大聯盟後,今天面對皇家就繳出好表現,單場敲2安、還在三壘防區大秀美技,可惜球隊最後在延長賽第10局以8:9輸球。張育成的好表現也吸引日本媒體注意,《Baseball Channel》更形容他是印地安人隊的救世主。

本季繳出20轟的印地安人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日前因右手傷勢,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因此讓張育成有機會升上大聯盟。

張育成也把握機會,今天對皇家之戰,不但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另有1次美技守備,目前他在大聯盟7打數有2安,打擊率為0.286。

《Baseball Channel》直接在標題上形容張育成是「在拉米瑞茲缺陣的印地安人救世主」,內文提到,張育成曾在2017年於2A繳出單季24轟成績,本季在3A出賽68場繳出9轟、39分打點、打擊率0.253。張育成也在印地安人《MLB Pipeline》潛力新秀中,排在第11名。

該文指出,張育成原本是游擊手,但印地安人陣中有不動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為了填補拉米瑞茲的空缺,張育成可守三壘。張育成今天共3打數2安2打點,選到1次保送,大聯盟首安、首得點都達成。

該媒提到,印地安人隊目前和美聯中區龍頭的雙城有3.5場勝差,不想再擴大差距,對張育成也有很高的期待,要展現他在小聯盟的長打能力。

張育成今重返大聯盟,繳出2安打好表現。(今日美國)

張育成今重返大聯盟,繳出2安打好表現。(美聯社)

張育成今重返大聯盟,繳出2安打好表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