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老爺公開賽週五開戰 陳宇茹拚衛冕

2019/08/26 16:34

2019 TLPGA暨老爺公開賽於週五在新竹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今舉行賽前記者會。(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 TLPGA暨老爺公開賽於週五在新竹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共108位好手角逐冠軍,台灣女將陳宇茹朝衛冕目標邁進,2016年冠軍林子麒也尋求個人賽史第2冠。

陳宇茹今在記者會表示,很開心再次參加此賽,每次參賽因為最後的名次成績都不錯,所以心情都很好,「老爺關西球場是我的幸運地,今年我會全力以赴,希望有所發揮,再次創造佳績。」

這場比賽自2002年起創辦至今,是台巡賽歷史最悠久且最具代表性的賽事,今年賽事獎金提高至800萬元,冠軍可得新台幣150萬元,亞軍76萬元。

本屆比賽除台灣好手參加,還有來自中國丶香港丶印尼丶日本、韓國丶馬來西亞丶菲律賓丶新加坡丶泰國的職業女將及10位業餘球員參賽,進行3回合54洞比桿賽。

老爺女子公開賽是台灣許多名將的成長搖籃,培育出很多優秀選手,大會期望這項比賽繼續讓更多的選手一起成長,並進軍國際舞台追求佳績。

老爺球場面積103公頃,是台灣面積最大的高球場之一,本屆比賽球道碼數為 6332碼,果嶺起伏大是其特色,推桿預料是決勝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