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亞錦賽連霸失利 文姿云信心不受影響

2019/08/26 16:52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出席「雅典一日雙金15周年茶會」,回憶小時候看到陳詩欣、朱木炎在奧運風光摘金的感覺,她說:「他們讓我們覺得,未來也有機會達到像他們一樣的成就。」

今天的茶會上,由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朱木炎、陳詩欣,為今年東京奧運黃金計畫選手戴上象徵勝利的桂冠,包含體操李智凱、唐嘉鴻、舉重郭婞淳、空手道文姿云、拳擊陳念琴及射箭好手譚雅婷、魏均珩、高浩文及林佳恩等人。

回憶當時2004年雅典奧運摘金的情形,文姿云表示,印象超深刻,「現在自己也有機會參加奧運,甚至拿下金牌,他們兩個算是一個空前的目標,讓我們覺得未來也能達到像他們一樣的成就。」

今年亞錦賽文姿云挑戰55公斤級4連霸,卻意外失利,她坦言,難免有些失落感,但心態上很快就調整回來,加上回來後在中心進行1個月密集的訓練,希望下一站能好好發揮。個性樂觀的她笑說:「接下來還有4站比賽,明年也還有5站,沒問題的,不用擔心。」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