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成功拿下龍頭系列戰 洋基教頭:關鍵在於封鎖大魔王!

2019/08/26 17:29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這週於洛杉磯與道奇進行三連戰,最終以洋基以兩勝一敗拿下這個被受矚目的國聯美聯龍頭系列戰,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認為這個系列賽致勝的很大關鍵在於他們成功封鎖了今年的MVP大熱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進攻火力。

貝林傑。(資料照,法新社)


布恩在第三場比賽以5:1擊敗道奇賽後接受訪問,對於這個系列賽成功封鎖貝林傑的投手群表現非常滿意:「我們的投手讓他(貝林傑)每一次站上打擊區都打得很艱難,他本季打出了一個MVP級的賽季,每次當壘上有人時他站上打擊區都會讓我有點小小擔心,但我想我們這次的投球策略非常成功,投手的表現相當不錯。」

貝林傑本季繳出3成12打擊率,42發全壘打和100分點,但在這個系列賽時他10個打數僅敲出一支短程的一壘安打,沒有打下任何一分打點,還吞下6次三振,導致道奇在這個系列賽的打擊火力大受影響,三場僅得到5分,比他們今年平均一場能得到5.45分還來的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