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2019年新南向國際排球賽 30日在彰師大點燃戰火

2019/08/26 16:54

彰化師大男排將在2019年體育新南向國際邀請賽捍衛主場(彰師大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9年體育新南向國際男、女排球邀請賽在30日至9月6日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體育館點燃戰火,屆時有澳洲、泰國、越南、日本及台灣等5國12支頂尖男、女排球勁旅參戰。

男子組共6隊參戰,而地主彰化師大屆時將捍衛主場,陣中有剛助台灣隊奪亞洲U23男排冠軍的國手林昱丞,以及成人國家班底焦璿誠、柯宗甫,期待能把冠軍留在台灣。

男子組國外隊伍中最具來頭有澳洲海盜隊及越南胡志明隊,兩軍今年4月曾在台灣參加2019年亞洲俱樂部男排錦標賽。

女子組方面,在企業聯賽的台電女排、台北市大班底為主的鯨華隊,以及近年在HVL屢獲冠軍的台中東山高中,屆時地主3隊將迎戰越南、泰國、日本金城大學等勁旅。其中,泰國陣中有多名國家隊選手坐鎮,實力不容小覷。

值得一提的是,金城大學主帥坂口憲政,過去曾執教過台灣女子國家隊,對國內排球環境相當熟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