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挨頭部觸身球 何恆佑今歸隊但這兩天不上場

2019/08/26 18:19

U-18世界盃台灣隊何恆佑歸隊,右耳傷口由繃帶包紮。(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昨天在台美U18青棒交流賽第2場遭150公里速球擊中頭部的何恆佑,住院治療休息一晚後已經沒有大礙,今天回到球場與台灣隊會合,也能進行簡單的打擊與守備練習。

何恆佑指出,被球打到的瞬間,真的嚇了一大跳,感覺雖不是很痛,卻覺得全身麻痺,美國隊防護員叫他不要起來,但他不知道哪裡流血,一度擔心「會不會就這樣走了」。

何恆佑被送到醫院後,經過診斷沒有腦震盪,右耳有撕裂傷但只縫3針,他表示,經過醫生檢查,確定沒有大礙,教練要他好好休息,這兩天應該都不會上場,但還是會簡單活動。

U-18世界盃台灣隊何恆佑歸隊,右耳傷口由繃帶包紮。(記者徐正揚攝)

U-18世界盃台灣隊何恆佑歸隊,可以進行簡單打擊練習。(記者徐正揚攝)

U-18世界盃台灣隊何恆佑(左)歸隊,可以進行簡單打擊練習。(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