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被相撲耽誤的射手? 橫綱神準三分震撼網友(影音)

2019/08/27 06: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為備戰2019年世界盃籃球賽,24日在自家和德國隊進行熱身賽,賽前邀請兩名橫綱白鵬翔、鶴龍力三郎擔任開球嘉賓,其中鶴龍力三郎大秀三分神射,不但讓現場觀眾、球員感到驚奇,這段影片上傳至日本籃球協會官方推特後,觀看次數超過400萬。

相關影片請點此

日本隊當天在埼玉超級競技場和德國隊進行熱身賽,來自蒙古的力士白鵬翔、鶴龍力三郎擔任開球嘉賓。白鵬翔先站在罰球線,前三次投籃都沒進,還有一次「麵包球」,直到第四次投籃才投進,

輪到鶴龍力三郎時,這位身高186公分、體重157公斤的相撲力士,選擇站在三分外線投籃,他第一次投籃打到框沒進,第二次出手就投進三分球,而且投籃姿勢相當漂亮,讓現場觀眾驚呼聲連連,連日本、德國兩隊球員都拍手叫好。

許多日本網友直呼,「投籃姿勢好漂亮」、「太厲害了」、「而且還穿草鞋」、「這投籃姿勢太美了」。還有網友說,「根本是安西教練(日本漫畫灌籃高手的角色)」。

日本籃球協會官方推特上傳鶴龍力三郎的投籃影片後,至今觀看次數超過400萬,有外國網友稱讚,「比NBA選手還漂亮的投籃姿勢!」

橫綱鶴龍力三郎。(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