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J.布朗替補扮英雄 美國重振起鼓擊潰加拿大

2019/08/26 20:35

美國隊後衛J.布朗(中)替補上陣19分鐘,全場11投8中,高效率進帳全隊最高19分。(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前一戰遭澳洲擊潰,終結國際賽78連勝,今天在與加拿大的國際友誼賽重新振作。後衛J.布朗(Jaylen Brown)替補上陣19分鐘,全場11投8中,高效率進帳全隊最高19分,率隊84:68大勝。

美國隊開賽就火力全開,拉出一波11:2的攻勢,給加國下馬威。首節美國隊僅讓加拿大拿下9分,取得雙位數領先,奠定勝基。

美國在世界盃前夕的國際友誼賽拿下3勝1敗,但平均勝分僅13.1分,J.布朗認為,「我們必須把國際賽當成季後賽來看待,背負壓力打球,才會激發潛能。」

本屆世界盃各隊實力接近,總計有超過60位具有NBA資歷的球員參戰,包括塞爾維亞、澳洲、希臘和西班牙等國,皆有「NBA戰隊」支援,連日本也有混血新人八村壘助陣,美國隊的優勢不在。

沃克禁區單挑三位加拿大球員。(法新社)

D.懷特。(法新社)

美國重振起鼓擊潰加拿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