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金牌雙雄」李智凱、唐嘉鴻積極備戰 10月世錦賽拚奧運資格

2019/08/26 22:00

李智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體操「金牌雙雄」李智凱、唐嘉鴻今天在高雄國訓中心出席雅典雙金茶會,兩人近期積都極備戰中,將在9月9日先到巴黎大獎賽試身手,目標為10月斯圖加特世錦賽率男子團隊取得前9名,一舉斬獲2020年東京奧運4席滿額門票。

台灣過去只能在個人單項爭取奧運門票,而李智凱、唐嘉鴻從去年亞運奪鞍馬、單槓金牌,加上拿坡里世大運與徐秉謙斬獲團體銀牌,我燃起以團體方式前進奧運的希望。

專攻鞍馬的李智凱在3月轉攻全能6項,歷經強化體能的魔鬼訓練,成績大幅提升,分別於6月亞錦賽摘金、7月世大運鍍銅。教練林育信認為,李智凱的全能已達一定水準。

專攻鞍馬的李智凱在3月轉攻全能6項,歷經強化體能的魔鬼訓練,成績大幅提升。(記者黃志源攝)

唐嘉鴻因左腳足底肌腱撕裂,亞錦賽、世大運皆放棄全能賽,好在傷勢逐漸好轉,他目標著眼於在世錦賽團體賽、全能賽上陣,教練翁士航指出,唐嘉鴻近期在全能的訓練正常,巴黎挑戰賽將測試整體狀況。

若團隊在世錦賽無緣前9名,李智凱的鞍馬、唐嘉鴻的單槓只要在排名單項前3,依舊能收下東奧門票。至於個人全能賽部分,李智凱、唐嘉鴻也有機會挑戰前12名,能透過此一途徑斬獲奧運資格。

體操選手唐嘉鴻(左)及教練翁士航(右)。(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