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前世界球后芭提逆轉勝 美網女單驚險開胡

2019/08/27 06:51

前世界球后芭提逆轉晉級。(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於紐約法拉盛公園開打,澳洲第2種子芭提(Ashleigh Barty)初登場後來居上,1:6、6:3、6:2大逆轉哈薩克對手迪亞絲(Zarina Diyas),前世界球后驚險開張,沒在女單首輪就爆出大冷門。

芳齡23的芭提本季異軍突起,6月初法網紅土大滿貫破天荒封后,加上伯明罕草地奪冠,順勢躍居全球之首!只不過她在溫布頓草地大滿貫16強提前出局後,北美硬地賽季持續陷入低潮,這個月又讓「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搶回寶座。

如今轉戰美網,芭提熱機稍慢,開賽又失誤連連,意外連丟5局,首盤拱手讓人。所幸次盤前球后及時回神,第8局首度破發,順勢扳回一城;戰線拉入決勝盤,芭提火力全開,第3局破發3:1開局,第7局她再度突破,取得5:2聽牌,最終保發關門挺進6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