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重返湖人 美媒曝新球季將改披39號

2019/08/27 07:52

豪爾德將改披39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先前傳出將加盟湖人「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已經完成讓渡程序(clears waivers),且正與湖人完成簽約手續,新球季將披上39號球衣。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上週曾在報導中指出,豪爾德近期已經成功瘦身25磅、且證明自己的健康無虞,但沃神表示,「魔獸」不但簽下的是一紙非保障合約,據傳也被球團警告將會嚴格檢視他的行為。

今年33歲的曾在2012-13球季短暫效力過湖人,平均繳出17.1分、12.4籃板、2.4次阻攻,也在當季入選明星賽。相隔8年再度回鍋,他將與麥基(JaVale McGee)共同扛起湖人的中鋒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