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踏出衛冕第一步 球王喬帥直落三寫意開胡

2019/08/27 08:46

喬科維奇首輪開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登場,尋求衛冕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首輪以6:4、 6:1、6:4、力退西班牙好手巴耶納(Roberto Carballes Baena)、直落三輕鬆晉級。

喬科維奇在美網首輪的成績是14勝0負,且過去的11次參賽從未在四強前止步。今役這位頭號種子也未面臨太多挑戰,首盤在第10局時率先拿下兩個破發點、並以一記漂亮的反拍截擊在第一次機會就率先破發、先馳得點。接著球王乘勝追擊,再破巴耶納三個發球局,且全場未被逼出任何破發點,最終只花了1小時52分就輕鬆過關。

喬帥下一輪將迎戰世界排名第56的阿根廷選手隆德羅(Juan Ignacio Londero),兩人生涯從未對戰過。

巴耶納。(美聯社)

雙方賽後握手致意。(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