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球后對決一面倒!只讓莎娃拿2局 小威首輪強勢過關

2019/08/27 09:26

小威廉絲強勢拿下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登場,女單首輪就上演名將對決,但狀況卻是一面倒,名列第8種子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首輪只花59分鐘就以兩個6:1擊退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輕鬆晉級。

小威與莎娃生涯交手21次,小威取得19勝2負的優勢,且贏了最近的18次,兩位選手在一開賽都火力全開、想要迅速取得優勢,無奈莎娃失誤過多,首盤第4局率先遭到破發後,氣勢就一落千丈,下一個發球局又再度遭到破發,很快地以1:6讓出。

第二盤莎拉波娃依舊無法找到突破之處,小威固若金湯的防守讓她失誤百出,加上發球狀況亦不理想,整場比賽二發沒有拿到任何分數,不到一小時就棄械投降。

此役輸球也是莎娃生涯首度在美網首輪出局,拿下勝利的小威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從會外賽晉級的17歲美國小將麥克娜莉(Caty McNally)。

雙方賽後握手致意。(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