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名受澳洲球迷愛戴 海外打球成B.羅培茲新選項

2019/08/27 10:33

B.羅培茲今夏以4年5200萬美元續留公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今天在澳洲熱身賽最終戰交手加拿大,場邊出現一段有趣插曲,美國隊B.羅培茲(Brook Lopez)受地主球迷猶如英雄式的對待,他露出靦腆笑容並在賽後表示,有意在NBA退休後前往澳洲打球。

美國今16分之差擊敗加拿大,第4節一度領先達24分,比賽勝負早早定調,場上多了歡樂氣氛。第4節節末B.羅培茲原坐在板凳區,場邊卻傳來地主球迷不斷呼喊他的名字,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順勢把他重新換回場上,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也讓這位213公分高個兒頓時不知所措,畫面相當可愛。

B.羅培茲賽後表示,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澳洲如此受歡迎,他感到相當不真實,在不久將來若從NBA退休,前往澳洲打球將是他首選,他也提到,會與前勇士冠軍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聯繫,更深入去了解澳洲籃球生態。

現年31歲的B.羅培茲今夏以4年5200萬美元續留公鹿,但他已開始規劃退休動向,先前曾表示想到迪士尼工作,現在又多了到澳洲打球這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