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栽在小20歲林昀儒拍下 德國7冠王盛讚:他又快又危險

2019/08/27 10:19

林昀儒獲得生涯首座巡迴賽冠軍。(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8歲台灣之星林昀儒日前在捷克公開賽奪冠,一路上擊敗的對手包括自己的偶像、7度獲歐錦賽單打冠軍的德國前球王波爾(Timo Boll),他賽後盛讚林昀儒相當快、而且危險。

波爾盛讚林昀儒快又危險。(歐新社)

波爾在4強賽以局數3:4敗給林昀儒,第3局甚至僅獲2分,他說:「這是一場快而危險的比賽,如果你狀態不在100%,那麼他就會殺了你(If you are not 100% on the game then he's killing you)。」

他表示,過去2年曾與林昀儒交手並贏得比賽,然而現在林昀儒已經變成截然不同的球員,進步很多。「他有很好的心態,特別是在比賽結尾威脅很大,他值得這場勝利。」

波爾認為,比賽中自己一度有機會能贏,「我曾經領先,最後一盤運氣有點不好,我很感謝能夠與這名未來之星對決。」

38歲的波爾表示,在早上十點打不是他最適應的比賽時間,「打了幾局後我的背部有點僵硬,但還OK,我今天還是第一個熱身的,但這樣可能還不夠,也許是年紀到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