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前世界球后再度爆冷 2016年美網冠軍首輪打包

2019/08/27 10:36

2016年美網冠軍柯珀首輪爆冷出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今首輪開打就出現爆冷局面,前世界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 苦戰三盤以5:7、6:0、4:6不敵法國女將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美網之旅在開賽第一天就畫下句點。

曾拿過三次大滿貫冠軍的柯珀今年在大滿貫的表現差強人意,除澳網打進16強外,法網在首輪就爆冷出局、溫網也在次輪就打包回家,這次在2016年曾拿下過冠軍的紐約法拉盛公園依舊無法突破魔咒,面對先前交手5次拿下4勝的法國好手打得十分艱辛,首盤就先以5:7讓出。

柯珀馬上在下一盤很快要回優勢、賞給對手「貝果」,但決勝盤首局就遭破發,雖在第6局破回來、扳為3:3平手,但美拉德諾維奇在盤末發揮得相當出色、連拿3局,最後花了2小時23分鐘扳倒這位前世界球后。

美拉德諾維奇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同胞好手費兒蘿(Fiona Ferro),兩人先前2次在紅土交手都由前者獲得勝利。

美拉德諾維奇。(美聯社)

賽後雙方握手致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