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被印度無名小卒逼出一身冷汗 費爸有驚無險過首輪

2019/08/27 12:43

費德爾首輪有驚無險晉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登場,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中央球場迎戰世界排名第190的印度選手納加爾(Sumit Nagal),由於熱機較慢、輸掉首盤,隨後才連趕三盤、以4:6、6:1、6:2、6:4驚險晉級下一輪。

賽前曾稱費德爾不是自己偶像的納加爾首盤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態勢,雖然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但下一局馬上回破,之後雙方一路互保,但費爸失誤過多,第9局納加爾再度破發,接著率先搶下第一盤。

第二盤一開始費爸依舊打得辛苦,第一局在三次的「丟士」後才順利拿下,所幸此時他及時回神,很快取得5:0領先,隨後扳平戰局。

費德爾沒有再給對手太多機會、逐漸展現平時水準,雖然賽末發球局曾被逼出4個破發點,出現一點小波瀾,最後仍化險為夷、順利擒下對手。

雖然大滿貫初登場就以輸球告終,但印度小將納加爾已讓眾人留下深刻印象,費德爾次輪對手將是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好手德祖赫(Damir Dzumhur),先前兩次交手費爸都輕鬆以直落三過關。

納加爾首盤把費德爾逼出一身冷汗。(今日美國)

賽後雙方握手致意。(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