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棄將葛雷6局好投奪10勝 領紅人擊敗馬林魚(影音)

2019/08/27 14:5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推派葛雷(Sonny Gray)掛帥先發,這名29歲的右投面對馬林魚主投6局被敲2安失2分,再加上隊友賈維斯(Freddy Galvis)、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和厄文(Phillip Ervin)紛紛開轟助拳,最終紅人作客以6:3成功捕捉馬林魚,葛雷則拿下本季第10勝。

葛雷主投6局失2分奪本季第10勝。(法新社)

3局上半紅人率先靠著賈維斯的滾地球出局要到第1分。葛雷全場僅被敲2支安打,其中1支為3局下半渥克(Neil Walker)擊出的兩分紅不讓,將比數給反超為2:1領先。

5局上半,賈維斯掃出一發重傷害的3分砲,幫助紅人再度將比分超前,賈維斯本場比賽繳出5支3,且貢獻4分打點。8局上半蘇亞雷斯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轟下紅人本場第5分,這也是他本季第36轟。

賈維斯本場貢獻4分打點,包括一發3分砲。(美聯社)

最後9局上半,替補上陣的厄文大棒一揮,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替紅人在錦上添花,9局下半馬林魚的反攻僅靠著阿爾法洛(Jorge Alfaro)的陽春彈追回1分,終場紅人以6:3帶走比賽勝利。

馬林魚先發投手羅培茲(Pablo Lopez)主投5局被敲5安失4分苦吞本季第6敗。葛雷去年在洋基表現不甚理想,今年被交易到紅人後表現由黑翻紅,不只拿下雙位數勝投,自責分率更是相當優異的2.92。

紅人目前戰績61勝69敗,在國聯中區排名第4,馬林魚僅47勝83敗,持續在國聯敬陪末座。

羅培茲今投5局失4分無奈吞下本季第6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