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與王建民在美巧遇 皇家前隊友稱被《後勁》感動

2019/08/27 15:15

王建民(右)與前隊友柯林斯相見歡。(圖片取自後勁: 王建民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擔任12強牛棚教練的王建民日前與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赴美觀察旅外球員狀況,兩週期間走訪多座城市,建仔也因此有機會遇上多位前隊友,日前在辛辛那提巧遇皇家隊時期隊友柯林斯(Tim Collins)時,柯林斯還告訴他自己也看了王建民的電影《後勁 》,希望能像他一樣重返大聯盟。

王建民在到巨人1A主場探訪鄧愷威時,就曾遇過目前正在該隊擔任投手教練的前隊友Clay Rapada,兩人曾經在2013年同時效力洋基隊3A。而據了解建仔在辛辛那提時,也巧遇了曾一起效力過皇家柯林斯,當時王建民浴火重生、在最後一刻擠進開季名單,開幕戰當天就站在柯林斯旁邊。

今年30歲的柯林斯後來流轉各隊小聯盟,今年曾在小熊隊短暫上過大聯盟,但隨後又遭到釋出,目前正效力紅人隊3A,柯林斯向王建民表示自己也看了《後勁》這部紀錄片,深受感動之餘希望能有再次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馮勝賢(中坐者)和王建民(右)探訪林子偉(左)。(馮勝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