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打不到火球! 王柏融代打吞K、連12打數沒表現

2019/08/27 16:0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北海道釧路市民球場對上西武獅,「台灣大王」王柏融連續三場沒有先發,他在7局下登板代打,吞下三振。火腿終場以2:8輸球。

王柏融連續三場都沒有獲得先發機會,今天在7局下代打,面對西武右投平良海馬,對方150公里火球連發,大王面對一顆155公里的內角速球,揮空吞K。王柏融連12打數無安打,賽後打擊率降至0.267。

火腿和西武前5局戰成2:2平手,6局上火腿換玉井大翔後援,他先是被敲安、隊友橫尾俊建傳球失誤、加上保送,讓西武無人出局攻占滿壘,火腿緊急換公文克彦後援,雖然讓金子侑司擊出雙殺,但西武三壘跑者回來得到超前分。

西武打線持續發揮,7局上外崎修汰2分打點二壘安、以及山川穗高再揮二壘安攻回1分,單局得到3分;8局上秋山翔吾適時安打、森友哉的二壘安,助西武再拿2分。火腿終場以2:8輸球。

西武先發投手尼爾(Zach Neal)今天主投6局失掉2分,獲得本季第8勝;火腿先發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投5局無失分無關勝敗,玉井大翔沒有解決任何一人失1分非自責,吞本季第3敗。

王柏融代打逐球紀錄:

1.153公里速球 壞球
2.153公里速球 壞球
3.153公里速球 未揮棒 好球
4.154公里速球 揮空
5.156公里速球 界外
6.155公里速球 揮空吞K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