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台美U18青棒交流賽 台灣4:2力挫美國

2019/08/27 18:07

台美青棒交流賽,在投手李晨薰(中)領軍下,以4:2擊敗美國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美U18青棒交流賽今天進行最後1場,台灣靠4局上攻下關鍵3分拿回領先,以4:2力挫美國,拿下3場交流賽的首勝,明天早上將啟程前往韓國。

面對美國王牌投手艾博150公里起跳的速球,台灣一開賽就靠保送、暴投配合觸擊推進與守備失誤攻佔一、三壘,林政華趁岳政華盜二壘失敗為台灣先馳得點。

台美青棒交流賽,38號打者岳政華。(記者廖耀東攝)

兩隊都在對方換上第2任投手後重啟攻勢,美國趁3局下台灣換投林子崴,靠連續3支安打搶下2分,以2:1首次超前,台灣趁4局下美國換投哈里森,也回敬3支安打,配合2保送、2失誤攻下3分。

台灣第4棒李灝宇4局上先擊出二壘安打扳平比數,再趁暴投、失誤跑回超前分,他表示,集訓調整情形很好,讓他愈來愈有自信,才高一就扛第4棒是種肯定,因此不會再給自己壓力。

U18台美青棒,第四棒李灝宇趁著對手暴投加暴傳,跑回本壘取分。(記者廖耀東攝)

總教練周宗志認為,經過3場交流賽,全隊已經調整到8成,雖然戰術執行、盜壘阻殺都還要再加油,但打者適應速度很快,進攻節奏調整得很好,是最大的收穫。

台美青棒交流賽,首棒林政華。(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