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余謙飆速149公里 周宗志:集訓進步最多

2019/08/27 19:04

台灣隊余謙。(資料照,棒協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余謙進入U18台灣培訓隊後球速不斷提升,在台美青棒交流賽出賽2場,最快球速都飆出149公里,差點成為台灣隊第5位投到150公里的投手,被總教練周宗志稱讚是集訓以來進步最多的選手。

台灣隊今天採用投手車輪戰,余謙於第7局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球速維持在146至149公里,他的球速在最近半年快速成長,從玉山盃開打前143公里、季軍戰146公里,到目前有機會站上150公里。

周宗志指出,余謙的控球本來就有一定的能力,玉山盃的表現還沒達到最好,集訓期間要求他不論直球、變化球都要投出球速,對美國交流賽好幾次投到149公里,是集訓以來進步最多的選手。

余謙表示,集訓期間收穫很多,投球觀念改變很大,教練除了要求投手多做重量訓練,也要求從練習就用全力丟,最大的差異應該是出手的加速點,現在可以把力量完全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