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新一哥羅齊爾 雙臂刺青別具意義

2019/08/27 19:02

黃蜂新一哥羅齊爾。(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黃蜂新一哥羅齊爾的身體可見之處幾乎佈滿刺青,特別是左右臂上的圖騰意義非凡,希望能牢牢記住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女性,提醒自己「換我照顧她們了」。

由於羅齊爾在年幼時期父親不在身邊,母親肩負更大的責任、祖母代父職照顧,他透露,能夠持續運動正是拜兩人所賜,有她們的幫忙才能無後顧之憂做想做的事。

此外,羅齊爾的後腦杓也刺上自己的生日「3.17」,過去他受訪時就曾透露,之所以選擇這麼奇特的位置,只是因為秉持「低調」的概念,讓這重要的一天能夠有意無意的露出就好。

羅齊爾今夏從塞爾提克轉戰黃蜂,填補主力沃克的空缺,他坦言這會是相當巨大的挑戰,「不過,有壓力才會進步,我很期待加入這支球隊。」他也期盼在夏洛特的新篇章,表現能夠更上層樓。

黃蜂新一哥羅齊爾。(記者吳孟儒攝)

黃蜂新一哥羅齊爾。(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