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家兄弟同日傳好消息 林書豪PO文了!

2019/08/27 21:55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鴨,並在個人IG上發文。(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確定轉戰CBA北京首鋼隊的消息曝光,稍早他在個人IG放上穿新球衣與胞弟林書緯的合照,文章開頭特別感謝這9年在NBA支持他的球迷,做為一名亞洲球員,挑戰NBA之路的每一步都相當不可思議。

林書豪9年就換了8隊,期間充斥不間斷的質疑,但他認為這段旅程相當特別,也感謝一路挺他的球迷,到場為他送上滿滿加油。同時豪小子也證實自己下一步將轉戰中國,「我已經等不及球季開始了,這裡有很多支持我的人。」

此外,林書豪在文末也特別恭喜林書緯今天確定與富邦勇士隊續約,明年將隨隊征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兄弟倆能夠在同一天一起簽約,將讓我永遠惦記且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