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再度三線出擊 美網混雙與A鵬合拍

2019/08/28 07:17

繼上月溫網之後,謝淑薇再度「三線作戰」。(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於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謝淑薇繼上月溫布頓之後,再度大滿貫「三線作戰」!除了女單、女雙之外,小薇又與弟弟「A鵬」謝政鵬搭檔混雙,對於粉絲於臉書留言關心:「身體還可以嗎?三線別太勉強了....」她還笑回:「要努力賺錢,不然團隊要吃土惹。」

謝淑薇本屆美網女單排29種子,初登場歷經3盤苦戰,6:4、5:7、6:3力退會外賽晉級的斯洛伐克對手切佩洛娃(Jana Cepelova),連續第2年開胡躋身次輪,將與捷克悍將穆霍娃(Karolina Muchova)爭奪32強門票,小薇期許回報今年杜哈次輪兩盤失利之仇。  

64籤女雙方面,謝淑薇則與捷克老戰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再度組軍,上月溫布頓草地攜手封后的最佳拍檔,美網硬地榮膺第2種子,「台捷聯軍」首戰地主人馬桑琪絲(Maria Sanchez)/戴維絲(Lauren Davis),可望順利奏捷。

至於32籤混雙,小薇和「A鵬」第2次合拍,謝家姊弟首輪強碰今年澳網、法網都躋身4強的第5種子勁敵美國梅莉卡(Nicole Melichar)/巴西索亞瑞斯(Bruno Soares),預料有番硬仗。

謝淑薇再度與弟弟「A鵬」謝政鵬在混雙出擊。(資料照,圖擷自謝淑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