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冠軍皇家傳轉賣 老闆開價破10億美元

2019/08/28 08:50

皇家老闆喊價破10億美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年晉級季後賽希望渺茫,美媒報導皇家老闆格拉斯(David Glass)正與可能的買家協商,想用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3.5億)的價碼轉賣球隊。

《The Athletic》率先報導皇家可能轉賣,《ESPN》跟進指出,已有多項消息來源相信,這筆交易可能成真,知情人士指出,當地商人John Sherman目前是印地安人老闆之一,可能會放棄持有股份,與經營團隊轉為接手皇家。

皇家現任老闆格拉斯於2000年,以9600萬美元買下皇家,目前正在協商以10億美元以上的價碼轉售,皇家曾在2015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隨後連4年無緣季後賽,本季在分區已遭淘汰,在美聯外卡只剩1場勝差就與季後賽說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