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希臘新星齊齊帕斯爆冷一輪遊 耍屁孩飆主審是「怪咖」

2019/08/28 09:38

齊齊帕斯再度一輪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網第二天,第8種子、21歲希臘新星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今爆冷輸給同齡的俄羅斯新秀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連續兩個大滿貫都在首輪出局。而且他在比賽中甚至與主審起衝突,批評主審是「怪咖」。

齊齊帕斯今天出現高達81個非受迫性失誤,最終以鏖戰四盤以4:6、7:6(5)、6:7(7)、5:7出局。世界排名43位的盧布列夫兩週前才在辛辛那提擊敗費德爾(Roger Federer),如今再度爆冷淘汰種子選手。

俄羅斯新秀盧布列夫。(USA TODAY Sports)

早在第三盤,齊齊帕斯遭到法國籍主審Damien Dumusois給予「教練場邊指導」的警告,第四盤齊齊帕斯出現抽筋,導致比賽延遲,此後他又在局數3:4落後時準備換頭帶,拖太久遭到主審警告。

這使齊齊帕斯發怒說:「我就是要換,我不在乎,給我警告啊!你們不知道為什麼都跟我作對,可能是因為你是法國人吧,你們都是怪咖。給我警告啊,我不在乎。給我警告啊。」

賽後齊齊帕斯表示,當時他的加油區坐著他的父親兼教練,「主審在比賽中告訴我的事非常不正確,我的爸爸通常會說『加油!』『上吧!』來提振我的信心,而不是指導我。」他並未將自己輸球原因歸咎於此,不過也坦言心情有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