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不只佐佐木 日本高校強投奧川恭伸也有狀況

2019/08/28 11:16

奧川恭伸(左一)預賽能否登板投球還是未知數。(資料照,取自日本武士隊臉書)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後天點燃戰火,日本投手戰力有些煩惱,根據日媒報導,兩大王牌投手佐佐木朗希和奧川恭伸各有狀況,預賽能否登板投球還是未知數。

其中,佐佐木朗希日前熱身賽原本預定投2局,結果投1局就退場,被認為是因右手中指瘀血,不得不提前退場,U18世界盃預賽能否登板還須評估,也有可能轉調牛棚,擔任守護神角色。

另外,奧川恭伸在8月甲子園賽事合計力投512球,目前仍未從疲勞當中恢復,他有6天沒在實戰投球,奧川坦言,「甲子園之前沒有投球,但也沒有像現在休息這麼久,有點不安,我想需要一些時間恢復吧。」

如果,佐佐木朗希和奧川恭伸在預賽登板有變數,日本教練團已做最壞把算,也已有備案,計畫將遠藤成和石川昂彌拉進投手群,兩人在甲子園都有登板投球,集訓期間兩人也已進牛棚練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