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大王甩低潮敲安有打點 火腿惜敗西武(影音)

2019/08/28 15:25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第八局

森友哉敲出本季第18轟,由於現場天色過暗,提前在8局上結束,西武終場以10:8贏球,取得2連勝。

第七局

渡邊諒在1人出局後從西武牛棚投手平良海馬手中掃出安打,王柏融再碰平良,面對153公里火球擊出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

第六局

6上,源田壯亮敲安,森友哉獲得四壞球保送,中村剛也擊出投手丘前強襲安打,三壘手近藤健介傳球發生失誤,西武一舉跑回2分,栗山巧再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西武以9:7要回領先。

6下,西川遙輝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5轟出爐,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火腿追到8:9落後。

第五局

清宮幸太郎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渡邊諒獲得四壞球保送,王柏融在一二壘有人擊出投手丘前強襲內野滾地球,打中西武投手伊藤翔的右腳形成安打,並打回球隊追平分,火腿再靠著清水優心的雙殺打送回1分,以7:6超前西武。

王柏融敲安逐球紀錄:

1.127公里滑球 好球
2.125公里滑球 壞球
3.145公里速球 界外
4.142公里速球 界外
5.141公里速球 壞球
6.139公里速球 界外
7.127公里滑球 界外
8.126公里滑球 安打

第四局

4上,中村剛也敲出中外野3分彈,單場雙響砲,本季第25轟出爐,西武以6:3領先火腿。

4下,平沼翔太、西川遙輝連續擊出安打攻佔二三壘,大田泰示敲出高飛犧牲打,近藤健介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游擊穿越安打,火腿追到5:6一分落後。

第三局

渡邊諒在2人出局後擊出內野安打,王柏融第2打席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外崎修汰封殺二壘結束該局,王柏融連續14打數無安打。

第二局

2上,村田透對外崎修汰投出四壞球保送,下一棒山川穗高掃出直襲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打回球隊第3分。

2下,清宮幸太郎獲得四壞球保送,渡邊諒擊出中外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王柏融在得點圈遭到三振,連續13打數無安打。下一棒清水優心獲得四壞球保送,平沼翔太在滿壘時擊出游擊滾地球送回球隊第1分,西川遙輝、大田泰示連續敲出中外野安打,一舉打回2分,火腿追到3:3平手。

第一局

中村剛也從村田透手中擊出左外野2分砲,本季第24轟出爐,幫助西武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日本火腿今天在北海道釧路市民球場對上西武獅,「台灣大王」王柏融相隔3場沒有先發後,再度重返先發打線,擔任第7棒指定打擊,力拚擺脫連續12打數無安打的低潮

王柏融本季出賽79場,有3轟、34分打點,打擊率0.267。

火腿

1(中)西川遙輝
2(右)大田泰示
3(三)近藤健介
4(一)中田翔
5(左)清宮幸太郎
6(二)渡邊諒
7(指)王柏融
8(捕)清水優心
9(游)平沼翔太

投手:村田透

西武

1(中)秋山翔吾
2(游)源田壮亮
3(捕)森友哉
4(三)中村剛也
5(指)栗山巧
6(二)外崎修汰
7(一)山川穗高
8(右)木村文紀
9(左)金子侑司

投手:榎田大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