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跟林書豪走同樣的路 冠軍後衛拒絕CBA報價

2019/08/28 12:09

前騎士冠軍後衛「神經刀」J.R.史密斯今傳拒絕CBA江蘇隊的報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闖盪9年的31歲台裔後衛林書豪,下季將轉戰中國CBA,重磅加盟北京首鋼,而他在尼克時期的隊友「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在被騎士釋出後,現在仍在尋覓新東家,不過今傳出他拒絕CBA江蘇隊一年160萬美元的合約,選擇了跟林書豪不同的路。

今天稍早《Sportando》記者Emiliano Carchia在推特上爆料,有消息人士透露,去年遭騎士釋出成為自由球員的後衛JR史密斯,拒絕了中國CBA江蘇隊提供的1年160萬美元的合約,他也指出,史密斯原本是江蘇隊小外援的第一人選。

JR史密斯曾在2011-12球季效率過CBA浙江金牛隊,32場出賽8場先發,繳出恐怖的34.4分7.4籃板4.2助攻,不但曾在一場對上八一隊的比賽大殺四方,締造55分22籃板的恐怖數據單場飆進了11記三分球,不到2個月後,史密斯從板凳出發,單場飆進14記三分、8籃板與6助攻,爆砍60分,經驗全場,當時曾被中國球迷封為「中國喬丹(Michael Jordan)」。

JR史密斯在2016年幫助騎士奪冠,季後和騎士簽下4年5700萬美元合約,但簽大約表現下滑,場均得分從2015-16年賽季的12.4分,降至個位數,過去三個賽季的平均得分為8.6分、8.3分、6.7分,而騎士去年在總冠軍首戰以114:124不敵勇士落敗,其中「神經刀」JR史密斯在第4節讀秒階段發生烏龍,讓球隊錯失投進致勝一擊的機會。

去年JR史密斯僅打11場比賽就離隊,等待交易或釋出,而騎士日前釋出JR史密斯後,雖然一度傳出他可能會到洛杉磯湖人,不過最後卻不了了之,今又傳出他拒絕CBA報價,這位下個月就將滿34歲的冠軍後衛,似乎仍想留在NBA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