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九太科技重返籃壇 沈會承解釋原因

2019/08/28 16:23

九太科技決定再度投入SBL舞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SBL上季結束後,金酒宣布結束球隊冠名贊助,且達欣、富邦勇士相繼退出舞台,國內籃壇風雨飄搖之際,九太科技決定再度投入SBL舞台,接手金酒,九太董事長沈會承表示,自己難以忘懷籃球,想擔起一些社會責任,「若看著球隊解散,自己也是罪人。」

九太科技為SBL元老球隊,在第1、2季曾經參賽,但在第3季改由東森羚羊接手,後來陸續由米迪亞、金酒冠名,而隨著金酒決定結束贊助,讓九太在歷經15年後,決定再度回到SBL舞台。

沈會承提到,當時九太轉讓給東森,主要認為當時東森可以給予球員更好、更完善的環境。如今看到SBL做得並不好,加上金酒結束冠名贊助,他不願眼睜睜地看著球隊解散,所以決定重返這個舞台,為籃球盡一己之力,「近期球員出走,導致球星減少,影響球迷進場意願,未來球團也會提供更好的環境,讓台灣球員能留在家鄉打球。」

太董事長沈會承表示,自己難以忘懷籃球,想擔起一些社會責任。(記者陳志曲攝)

未來九太將會積極投入賽事行銷,包含引進歌手在中場表演,把球團在娛樂業的經驗帶入球場,「希望讓SBL更熱鬧,提升氣氛。」沈會承表示,接手後的第一季,並不會刻意要求戰績,但他希望球隊有好的紀律、球員有好的品德。

至於在照顧球員方面,沈會承表示,將會把球員納入公司的勞健保,讓球員有機會去學習規劃未來的生活,不會在沒有合約後,有無所適從的感受。

本季轉戰九太的後衛李愷諺則表示,感受到董事長對於球隊的用心,「是真的有用心想把一支球隊經營好的感覺,也讓我們不用去擔心場外的事情,心情會更加安定。」

太董事長沈會承表示,自己難以忘懷籃球,想擔起一些社會責任。(記者陳志曲攝)

九太科技決定再度投入SBL舞台。(記者陳志曲攝)

九太科技決定再度投入SBL舞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