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九太重返籃壇 主帥劉嘉發:用場上表現把球迷打回來

2019/08/28 16:42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SBL上季結束後,金酒宣布結束球隊冠名贊助,新球季將由九太科技接手,將由劉嘉發接任總教練,他表示,希望新球季能帶領球隊在場上打出態度,「把球迷打回來!」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表示,自己這14年來都沒有忘記籃球,也還是一直關心台灣籃球,但看到SBL場邊觀眾越來越少,令他相當感慨,希望在近期籃壇低迷之際,他能盡一份心力,接手球隊幫助籃球。

今九太科技舉行記者會,宣布由劉嘉發執掌兵符,他表示,新球季將會以完整的陣容應戰,「我會以嚴格的訓練與紀律要求球員,希望新球季在場上打出態度,把球迷打回來!」看到九太過去的成員,楊玉明、辛金展和許澤鑫錄製影片為九太獻上祝福,劉嘉發表示,自己20年前在大華建設籃球隊(九太科技前身)任教,即便後來他到其他球隊、中國任教,但這個緣分也並未斷掉。

九太科技重返SBL,劉嘉發接任總教練。(記者陳志曲攝)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