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家鄉最終戰 韓國瑜將頒授榮譽市民

2019/08/28 17:59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中職人氣球星「恰恰」彭政閔,於澄清湖棒球場進行家鄉最終戰,市長韓國瑜將親頒榮譽市民證書。

「恰恰」在中職19個球季,生涯平均打擊率3成33,在4千個打數球員中僅次於林益全的3成45,明天週四(29日)預計於老家高雄進行澄清湖球場最終賽,作客出戰統一獅,韓國瑜賽前將現身,頒贈高雄市榮譽市民證書,感謝長年為棒壇付出及努力。

「恰恰」為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偶像,在總統夫人任內,周美青曾像小球迷般,拋開「酷酷嫂」形象,哀怨地喊「恰恰,你不跟我握手嗎?」,而馬總統卸任後,周美青也到中職紅白明星賽觀賽與偶像相見歡。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表示,頒授儀式預計於29日晚間6點至6點半舉行,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統一獅球團領隊蘇泰安、中信兄弟球團領隊劉志威預計出席,歡迎球迷到場陪伴「恰恰」走完球員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