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桀睿激瘦10公斤 今回歸一軍

2019/08/28 17:57

統一吳桀睿。(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統一獅隊吳桀睿歷經傷勢開刀復健,今天終於重返一軍,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5棒。賽前,吳桀睿正常參與守備和打擊練習,卻瘦得宛如換了個人,他透露,透過飲食控制和訓練菜單,瘦下大約10公斤。

吳桀睿說,養傷期間因為不能大動作運動,很擔心自己變胖,所以刻意調整飲食,他說:「之前復健的時候,都自己準備水煮的食物,飲食、練習加菜單,控管之下就變瘦。」吳桀睿也說,瘦下來之後感覺守備更輕盈,是否影響打擊力道?他則笑說:「我本就也不是20轟的打者,應該不至於影響。」

吳桀睿今天擔任指定打擊,也算是頂替受傷的潘武雄,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說:「因應潘武雄受傷,需要有攻擊能力的選手頂上,因此從二軍拉上吳桀睿。不過,雖然吳桀睿現在已可正常練習守備,但教練團評估他的守備還沒恢復到能比賽水準,除非比賽後段換人有需要,目前他將擔任指定打擊。」

統一吳桀睿。(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