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宋家豪同場較勁 都繳無失分好投

2019/08/28 21:5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樂天投手宋家豪今天同場較勁,陳冠宇後援2局無失分獲得中繼成功,而宋家豪則是投0.2局無失分。而這場比賽,羅德終場以5:4險勝。

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此戰不穩,首局就被羅德清田育宏敲安掉1分,第二局他連被敲2安後,羅德鈴木大地敲投手前滾地球,則本昂大傳一壘發生失誤,讓羅德跑回1分。接著中村獎吾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助羅德單局得3分。

羅德打完前兩局就得到4分,則本昂大投完2局後就退場,樂天換戶村健次後援。樂天3局下靠對方捕手發生捕逸,得到1分。4局下洋砲布萊許(Jabari Blash)敲兩分砲,追到1分差。

戶村健次在第6局不穩,1出局後,先投保送後,田村龍弘短打跑出內野安打,而且戶村健次發生傳球失誤,讓跑者上到二、三壘。這時宋家豪登板救火,他讓平澤大河敲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羅德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宋家豪接著再讓荻野貴司敲滾地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而羅德6局下則換陳冠宇後援,先被布萊許敲二壘安,他連續解決三人化解危機。第7局續投,樂天下水流昂敲安,但他盜二壘遭阻殺出局。陳冠宇對太田光投出保送,他及時穩定連續解決兩人,完成投球工作。

陳冠宇今後援2局用28球,被敲2安,投出1次保送,沒有失分,也中止連三場失分,賽後防禦率為3.44,也獲得第5次中繼成功;宋家豪後援0.2局無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2.91。

樂天打線後半段只在第8局靠代打洋砲費南多(Luciano Fernando)敲安攻回1分,最後以4:5輸球。則本昂大僅投2局失4分1分自責,吞本季第4敗;羅德先發小島和哉投5局失3分2分自責,獲本季第2勝。

樂天目前以58勝57敗4和,暫居洋聯第三;而羅德以58勝59敗3和,暫居第四,但和樂天只有1場勝差。

羅德左投陳冠宇(左)、樂天投手宋家豪(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