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斷連14打數無安低潮!王柏融敲追平安面露笑容

2019/08/28 23:23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近期陷入旅日以來的最大低潮,今天在對西武的比賽中,擊出投手前強勁球,形成追平安,也中止連14打數沒有安打的低迷情況,火腿最後以8:10輸球。王柏融賽後表示,很高興能把握機會敲出安打。

火腿在5局下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王柏融敲投手前強勁滾地球,打到西武投手伊藤 翔,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追平安打,幫助火腿追成6:6平手。王柏融上壘後也面露笑容,還向火腿休息室比讚。

不過,此戰打到8局上,由於天色過暗,主審裁定比賽提前結束,讓火腿以8:10輸球。王柏融此戰4打數1安1打點,有一次雙殺打,賽後打擊率降至0.266。

日媒《Sanspo》報導,王柏融賽後表示,有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安打,很高興能把握機會敲安。

這是自8月20日對西武之戰後,王柏融再敲出安打,但他在8月份打擊狀況欠佳,單月打擊率僅0.16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