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日本警戒!林昀儒被列最強「S級」 名將放話想對決

2019/08/29 09:51

林昀儒被列為等級最強的S級選手。(取自T聯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T聯賽2019-2020賽季將於今日正式開打,台灣18歲新星林昀儒連續第二年代表岡山隊參戰,T聯賽官網將林昀儒的選手等級,從去年的「AA」層級一舉攀升為最強的「S級」。

林昀儒今年在T2鑽石聯賽連過馬龍、樊振東,又剛在捷克公開賽奪冠,昨日的開幕記者會上,去年T聯賽冠軍隊伍KM東京隊選手、日本第四高手大島祐哉就喊話:「最想和林昀儒對決。」

大島祐哉表示,「林昀儒是現在全世界勢頭最強的選手,我也算是中堅份子了,想要和年輕選手對戰。」TT彩玉隊總教練坂本龍介也說,進步許多的林昀儒現在是他最注意的選手。

林昀儒所屬的岡山隊台灣時間今天4點30分就要在開幕戰對上KM東京隊,對方另外擁有水谷隼、張本智和、丹羽孝希等日本國家隊3大主將,也都被列為S級,不過官網公告今天的岡山隊出賽名單中並未見林昀儒的名字。

此外,台將還有莊智淵、陳建安、江宏傑代表琉球隊出賽,首場比賽要在明天對上TT彩玉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