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無懼161公里卡特球敲長打 美媒驚呼:太美了!

2019/08/29 13:40

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敲出深遠二壘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今天對上遊騎兵,首局首打席就把高達161公里的卡特球擊成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大谷展現驚人的揮棒力量和速度,令美媒驚呼「實在是太美了!」

天使與遊騎兵之戰,大谷翔平今天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面對遊騎兵投手胡拉多(Ariel Jurado)第一球就出棒,把99.8英哩(約161公里)的卡特球推向中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本季第17支,擊球初速高達102.7英哩(約165.3公里)。

專跑遊騎兵的《The Athletic》記者Levi Weaver對此完全看傻了眼,在推特表示:「大谷翔平輕鬆把破百英哩的卡特球擊成反方向長打,我的天啊!這實在是太美了。」

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1安打,另外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仍維持2成97,天使終場以0:3慘遭遊騎兵完封。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