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第3張東奧門票入袋 射擊協會評估至少取得5張

2019/08/29 12:17

林穎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射擊女將林穎欣今在巴西里約射擊世界盃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以229.9分摘銅牌,搶下2020年東京奧運射擊的第3張門票,射擊協會理事長陳士魁表示,其他包含男子及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飛靶,預計至少取得5張奧運門票。

林穎欣在資格賽射出628.9分,以第6名之姿挺進決賽。她在決賽前確定能進軍奧運,8強決戰時,一度並列第1,可惜後段失常,最終斬獲銅牌。

對於林穎欣的表現,陳士魁給予肯定,「這次比賽聚集了全世界的好手,比數差距都是0.1分,相當接近,能搶下門票相當不容易。」在林穎欣之前,台灣在射擊包含田家榛25公尺手槍、吳佳穎10公尺空氣手槍,已取得2張門票,如今進帳第3張,將更接近當初設定的5張門票。

陳士魁表示,接下來的賽事台灣選手還有機會搶下門票,包含余艾玟、田家榛皆可望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進帳第2張此項目門票,男子組方面,亞運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銅牌呂紹全也有搶票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並未舉行飛靶賽事,但我國飛靶好手楊昆弼、林怡君及劉宛瑜都有搶票機會,陳士魁說:「林怡君是老將,爆發力相當好,而劉宛瑜雖然國際賽經驗比較不夠,但進況非常好。」

台灣現階段已經取得12席東奧參賽資格,包含田家榛25公尺手槍、吳佳穎10公尺空氣手槍、林穎欣10公尺空氣步槍,以及田徑、射箭、游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