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坦言後悔交易林書豪 火箭總管懷念昔日「哈林連線」

2019/08/29 17:23

林書豪(右)在2012年球季曾與哈登(左)組成「哈林連線」。(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闖盪9年的31歲台裔後衛林書豪,下季將轉戰中國CBA,重磅加盟北京首鋼,而前東家之一火箭總管莫瑞(Daryl Morrey)稍早也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除了祝福林書豪希望他在中國一切順利,坦言後悔把他交易出去,也十分懷念當時後場「哈林連線」組合。

火箭總管莫瑞稍早發文祝福林書豪,希望他在北京鴨的旅程能夠順利,也提到他知道中國籃協主席姚明一定會好好照顧他。

接著莫瑞也坦言,當初因為想得到波許(Chris Bosh),為了空出薪資空間,只好交易掉林書豪,然而送走了豪小子,最後他們卻也沒能得到波許,這實在讓他非常後悔。

而最後莫瑞也分享了林書豪過去效力火箭時,一次地板球妙傳,助攻哈登雙手爆扣的精華影片,表示自己相當懷念當時「哈林連線」後場的後場組合。

林書豪2012與火箭簽下3年2510萬美金合約,同年效力雷霆的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來到休士頓,成了球隊新一哥,和林書豪組成「哈林連線」。

不過兩人合作兩個球季後,火箭為節省新資空間選擇交易林書豪,他離開火箭後,依序效力湖人、黃蜂、籃網、老鷹,上季轉戰暴龍收下生涯首冠,不過今夏卻乏人問津,最終選擇遠赴中國CBA,加盟北京首鋼

火箭總管莫瑞今在微博上發文祝福林書豪在中國一切順利,也坦言自己很後悔當初交易他。(圖片取自莫瑞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