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益生6局無失分好投 悍將二軍7:3統一二軍

2019/08/29 17:20

悍將先發投手朱益生主投6局無失分。(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悍將二軍今在台南球場迎戰統一二軍,悍將靠著先發投手朱益生主投6局無失分,加上外野手王詩聰與一壘手陳勤宗雙雙繳出猛打賞表現,終場悍將二軍以7:3擊敗統一二軍。

悍將打線今大爆發,全場共擊出15支安打,先發9人當中有7人敲出安打,其中王詩聰與陳勤宗兩人各敲3支安打。另外張冠廷、陳品捷與林志洋也各有2支安打的表現。而獅隊打者則以施冠宇的2分打點安打為最佳。

富邦二軍林志洋在2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投手方面,悍將先發投手朱益生表現精采,主投6局無失分,僅被敲3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而統一先發投手施子謙主投3局失掉2分,接替的陳育軒同樣表現不佳,僅投1.1局失3分退場。

富邦二軍陳品捷在5局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張冠廷在5局下擊出1分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3局失2分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