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直擊》「巴拿馬是個謎!」 關鍵一戰交給王牌陳柏毓

2019/08/29 18:03

台灣教頭周宗志。(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釜山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明天開打,台灣明早11點首戰巴拿馬,如果贏球幾乎篤定晉級六強複賽,關鍵一戰,先發重任交給王牌投手陳柏毓。

U18台灣教頭周宗志解釋,兩個月集訓期間陳柏毓幾場練習賽投得不錯,穩定性和壓制力俱佳,直球有速度,變化球控球能力又好,相信陳柏毓能擔此重任。

這屆賽事大會規定,若投手丟超過105球就得休息4天,周宗志表示,應該會設定讓陳柏毓投100球左右,希望打線能力挺,這樣就可提早下場休息。

陳柏毓。(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巴拿馬是個謎!」周宗志坦言,手上有關巴拿馬的情蒐資料並不多,只知道明天對台灣的先發右投手已被美職巨人隊簽下,最快球速145公里,直球均速138公里,特點是直球比例達7、8成,變化球控制能力欠佳,相信台灣打者有能力做攻擊。

何恆佑日前遭美國投手飆速150公里砸中頭部,經過幾天休息,周宗志透露,何恆佑已無大礙,打擊練習手感還不錯,明天對巴拿馬依然打第一棒、守一壘。

U18世界盃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參賽12隊教頭與冠軍金盃合影。(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U18世界盃各國教頭排排坐。(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U18世界盃日本隊教頭永田裕治。(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