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恨不得勇士換主場快搬走 運動家終結者爆粗口飆罵

2019/08/29 22:09

金州勇士新將從奧克蘭甲骨文球場搬到舊金山大通中心,圖為大通中心。(圖片取自大通中心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將在2019-20球季從奧克蘭搬家到舊金山,主場也將從甲骨文球場Oracle Arena)換成大通中心(Chase Center),而大聯盟運動家隊跟勇士在奧克蘭當了許多年鄰居,不料勇士搬家,運動家終結者不但沒有絲毫不捨,還爆粗口飆罵,認為對方非常忘恩負義,所以恨不得他們早點離開。

1962年勇士從東岸大搬家到西岸,成為舊金山勇士,曾在舊金山南邊的戴利市、舊金山市中心以及聖荷西進行過主場賽事,到1971年,進駐位在奧克蘭的甲骨文球場,而運動家則是自1968年從堪薩斯遷移至奧克蘭後就是使用奧克蘭競技場(Oakland Coliseum)作為主場。

運動家和勇士主場幾十年都這樣緊緊靠著,不過兩隊關係卻不如想像中好。(圖片取自奧克蘭觀光局網站)

儘管兩隊主場幾十年都這樣緊緊靠著,不過雙方的關係卻似乎不如想像中來得好,運動家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今在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不屑地表示,「我一點也不在意勇士隊,他們待我們就像狗屎一樣,所以我們(運動家隊)並不關心他們要去哪。」

罕德瑞克斯2015年底開始在運動家效力,成為球隊牛棚倚重角色,今年球季48場出賽拿下16次救援成功,其中69局投球出現95次三振,防禦率只有1.43,更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罕德瑞克斯痛批勇士忘恩負義。(資料照,法新社)

而罕德瑞克斯親眼見證了勇士連續在2017、2018年風光拿下總冠軍,不過他在受訪時卻絲毫不掩飾對勇士的厭惡,「當勇士戰績悽慘,而運動家表現亮眼時,我們總會贈票給他們幫助他們吸引不少球迷,沒想到現在他們壯大了,卻切斷了我們之間的往來,有夠混帳。所以他們走了,我們一點也不難過。」

罕德瑞克斯隨後更透露,有次當他開車去勇士主場看球時,一名停車場的保全,居然跟他說,「就算你是運動家的大咖球員,也不如勇士的球迷重要」,而當他們氣得想離開的時候,那位保全居然還不讓他們離開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