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划船》黃義婷亞運奪銀後關機養傷 世錦賽復出收意外驚喜

2019/08/30 07:05

黃義婷。(圖片取自黃義婷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划船甜姊兒」黃義婷去年亞運女子單人雙槳奪銀後,進入近9個月的養傷期,盼能將身體調整至最佳狀態,力拚明年的奧運資格賽,本週她於奧地利世錦賽復出,狀態比預期佳,也增添日後備戰信心。

黃義婷在去年8月亞運落幕後關機,專心治療下背部傷勢及過敏症狀,期間也多虧物理治療師悉心照料下,身體復元良好,6月才恢復正規訓練,昨天以7分36秒04的成績,排女子單人雙槳分組第三,划進9月1日的13到18名排名賽,在高手如雲的世錦賽中,復出首站能有此表現已實屬不易。

「那麼久沒有出賽,其實這次有這樣的結果真的很驚訝也很開心。」黃義婷表示,這次物理治療師隨隊出賽,才能有好的身體狀態挑戰世錦賽,接下來將以賽代訓,出戰9月的全運會以及10月的亞錦賽。

事實上,世錦賽是東奧取票方式之一,但才剛復出的黃義婷放眼明年4月的亞洲區暨大洋洲區奧運資格賽,她當年正是以此方式取得里約奧運門票。

教練謝茂松認為,黃義婷才集訓沒多久,復出首戰的表現已超乎預期,之後會按計畫一步一步來,為明年的重點賽事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